中電「創新節能企業大獎2023」

2023-10-18 (星期三)
活動類別:大型活動

本校榮獲中電「創新節能企業大奬」2023低碳管理卓越大獎。

中電「創新節能企業大獎」2023旨在鼓勵工商客戶應用創新科技、智能管理和各種減碳節能方案,提升企業營運的能源效益,共創低碳新機會。獎項分為「創新方案」、「低碳管理」及「能源管理」三大範疇。

學校榮幸可於比賽中獲得肯定,支持學校的環保節能工作,有效提高學生的環保意識,善用科技節約能源,在全港700多所企業和機構中榮獲企業節能大獎,成為66家傑出機構之一。學校更獲邀拍攝獲獎特輯,介紹學校的節能措施和工作,全是恩典。

按此觀看視頻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