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禧校慶感恩崇拜

2023-12-21 (星期四)
活動類別:其他活動¦大型活動

感謝神的帶領,今年是本校銀禧校慶,為了數算天父25年來的恩典,學校舉辦了銀禧校慶感恩崇拜,與嘉賓和師生與家長共證主恩。

當晚的節目非常豐富。首先有管弦樂團和手鐘隊獻奏,又有聯合詩班獻詩,更有沙田浸信會沙田圍堂組成沙呂小舊生敬拜隊一同敬拜天父。

感謝呂明才基金會呂元信校董擔任主禮嘉賓,分享天父寶貴的話語。此外,又邀請了大衞城文化中心總監吳振智牧師作家庭教育的分享,讓家長們獲益良多。

之後是感恩呈獻,沙呂小校友及學生於台上分享校名BSTWLMC的意思,並邀請老師和家長一同唱詩讚美天父,家校同心,場面溫馨。最後迎來豐富生命牆揭幕儀式,希望沙呂小同學可以好好運用這展示平台,發揮主愛。

願在這普世歡騰的日子,各位經歷喜樂平安,滿有信心迎接2024年。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