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14 海洋生態保育」社企教育巡禮

2023-12-31 (星期日)
活動類別:其他活動

本校於2023年12月31日舉行「SDG14 海洋生態保育」社企教育巡禮,作為跨學科課程「和諧綠世界」的延伸學習。當日邀請了香港極地研究中心何建宗教授、香港大學林潤發博士、香港教育大學吳卓穎博士等嘉賓,分享海洋保育的最新研究成果及教育理念。是次活動由沙田浸信會蘇平恩牧師宣告開展,又感謝永隆中學鄭繼霖校長出席支持。何建宗教授介紹了香港極地研究中心的使命,林潤發博士分享了香港大學在海洋保育方面的研究成果,吳卓穎博士則介紹了「跨年活動巡禮 2023-24」的計劃。巡禮活動還包括了短片有獎問答遊戲,讓學生們對海洋保育有更深入的了解。是次巡禮活動讓小六學生對海洋保育有了更深刻的認識,並激發了他們對海洋保育的熱情。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