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沙呂」銀禧校慶晚宴

2024-01-13 (星期六)
活動類別:其他活動¦大型活動

  「凝聚沙呂」銀禧校慶晚宴已於2024年1月13日假科學園會所1 號圓滿舉行。我們非常榮幸邀請到呂明才基金會呂淑琪女士、香港浸信會聯會中小學及持續教育部李樹甘博士、香港浸信會聯會總幹事李國雄牧師、以及歷任校長和友校校長蒞臨出席,與校監、校董、校友、畢業生家長、家長、學生和全體教職員聚首一堂,一起分享沙呂小二十五歲生日的喜悅,為晚宴增添光彩。當晚筵開五十五席, 逾650名嘉賓出席,場面盛大,喜氣洋洋。

 

  晚宴由「老師呈獻」揭開序幕,接著進行了「校歌大合唱」,大家一起高唱校歌,回味昔日在學校生活的點滴。緊接是由校監何鏡煒博士和尹紹光校長致辭。何校監恭賀沙呂銀禧校慶、碩果纍纍,並指出沙呂今日的成果實有賴歷任校長和各位教職員等的無私付出和努力耕耘。 

 

  為了感謝歷任校長,本校特別頒發了心形感謝座予歷任校長。隨後,在何校監、尹校長和一眾校董及嘉賓的帶領下,眾賓舉杯,祝賀沙呂小生日快樂,承傳創新,同頌主恩。

 

  晚宴正式開始後,除了美食、老師的精彩表演和抽獎環節外,我們還頒發了長期服務獎,共40多名教職員獲得嘉許,實在值得恭賀!臨近尾聲,由尹校長帶領領導小組獻上了歌曲「朋友」,全場一起高唱,揮動著粉紅星星燈,場面溫馨感人。最後,大家同唱校詩,為「凝聚沙呂」銀禧校慶晚宴劃上了句號。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