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學習課程(Different Sky of Learning)

2024-02-01 (星期四)
活動類別:學術活動¦其他活動¦大型活動

世界迅速多變,新一代不單需要終身的學習能力,更需要積極主動的學習態度。本校於1月29日(一)至2月1日(四)進行另類學習課程(Different Sky of Learning),透過四天連貫的學習活動,讓學生從豐富的學習經歷和體驗中進行探究、推理、解難、分析和創新,深入了解主題,提升技能和共通能力,建立正面的價值觀。為讓學習更完整和連貫,此課程完全打破學科框架和上課時間表的限制,學生在該段日子不依時間表上課,老師亦以級際形式全時間帶領學生學習。 本年度六級主題分別是: 一年級萬能水水、二年級SuperKids、三年級沙旅大使、四年級棋王之王愛鄰舍、五年級美麗任務及六年級綠「惜」生活。課程尾聲,學生透過籌辦嘉年華攤位活動展示課程所學,向來賓分享美好訊息。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