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禧閃耀嘉年華

2024-02-03 (星期六)
活動類別:視覺藝術活動¦其他活動¦大型活動

今年是沙呂小的銀禧校慶,嘉年華會以「閃耀」為主題,期盼透過嘉年華的攤位和表演,讓學生發揮天父的恩賜,並向參加者傳遞作鹽作光的美好訊息。嘉年華活動豐富,包括有四至六年級學生籌辦的攤位遊戲、中學攤位、教會攤位、攀石體驗、天文影院、充氣彈床等。臨近新春,嘉年華更特設年宵專區,包括:「即席揮毫迎新春」、新春拍照區、校慶紀念品和有機蔬菜。 本年配合嘉年華主題,特別舉辦「銀禧閃耀分享會」,包括「和諧綠世界」論壇和全方位學習經歷分享會,讓學生和校友向大家分享學習經歷和成果。此外,又舉辦「星光閃耀大追蹤」活動,讓來賓尋找BSTWLMC校名縮寫所連繫的七個沙呂小特質。 衷心感謝全體師生的積極籌備、家長教師會和全體家長的支持,以及所有參加者的投入,讓嘉年華十分成功!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