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我們這一級」

2024-02-22 (星期四)
活動類別:其他活動

三年級「我們這一級」於2月22日晚上順利舉行,欣賞三年級家長積極報名參加!感謝校長、各位班主任及科任老師的寶貴分享,內容包括:三年級上學期圖書借閱量、三年級圖書排行榜、興趣班參與情況、成功特質Grit 、師長對學生上課時的觀察和發現、培養孩子專注學習、樂於學習和樂於閱讀的策略、2024年校園新建設等。當晚大家彼此交流,互相溝通,建立家校合作的正向關係。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