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福音營

2024-02-29 (星期四)
活動類別:其他活動

感謝神的保守和帶領,四年級同學參加兩日一夜之福音營,藉此機會讓學生能認識天父。 營會期間天氣雖然寒冷,但感謝天父的預備。學生積極投入詩歌敬拜、認真聆聽福音訊息分享及努力參與營會中不同的挑戰活動,藉不同機會,認識天父及關愛身邊的同伴。哈利路亞!53位同學於營會當晚決志跟隨天父,立志成為主所喜悅的孩子,求主引領小樹苗的前路,在聖經的教導下茁壯成長。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