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明日回憶」家長講座

2024-03-20 (星期三)
活動類別:其他活動

欣賞三、四年級家長和學生積極報名參加「為明日回憶」家長講座。是次晚間活動由香港城市大學-正向教育研究室服務督導郭啟晉先生擔任主講嘉賓。大會特意在考試後,安排這段珍貴時光,讓大家放鬆一下自己、彼此關愛、加深了解。當晚設有一些特備環節,能讓每一位家長及孩子一同經歷和體驗親子活動的樂趣!活動完結前,大會送上一本附有家長和孩子合照的「為明日回憶」紀念冊,好好記錄今次活動的內容和感受,回家後與家中各人分享!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