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t love and faithfulness never leave you; bind them around your neck, write them on the tablet of your heart. (Proverbs 3:3)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箴言 3:3)

每月關懷-「沙呂暖Love Love」社區探訪活動

2024-04-13 (星期六)
活動類別:其他活動

本校於4月13日(星期六)與基督教信義會及八十后體育會合辦「沙呂暖Love Love」社區長者探訪活動。15組親子義工將自己預備的物資包裝成福袋,親手送到獨居長者的家,又與長者傾談,了解他們需要。當中小小心意卻包含滿滿的暖意,將愛心傳送給區內有需要的長者,讓家長同學一同發揮仁愛精神。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