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Distinguished School蘋果傑出學校

2022年10月3日,全球發布Apple Distinguished School,本校獲蘋果公司頒發「Apple Distinguished School(2022-2025)」。

本校繼續成為香港第一所公營小學獲得此榮譽。

被選為蘋果傑出學校,證明了沙呂小一直致力推動電子教學,創造一個創新和優質的學習環境,不單為學生提供個人化的學習體驗。

更展現了教師在教學上不斷追求卓越,令學習真正切合每位學生的個人需要。

 

BYOD電子學習影片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