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親會

班親會是由班內家長組織而成,支持自己班級的團隊,成立的目的是:

1. 透過與班主任的密切聯繫,加強家校溝通;

2.協助學生參與不同的活動,提高學習的成效;

3.籌辦班際活動,加強班窩精神。

小一愛心家長服務隊

為幫助小一新生識應小學生活,本校設立小一愛心家長服務隊,幫助小一學生建立常規和協助開學班務。

家長服務隊

學校組織了一支強大的教師支援隊伍「家長服務隊」,協助教師處理非教學的工作,發揮家長和學校合作的精神。家長義工隊包括:小一愛心家長隊、健康服務隊、環境資源隊、學習支援隊及特約服務隊。

小一愛心家長隊

特約服務隊~我有選書權

特約服務隊~書香宿一宵

特約服務隊~書香宿一宵

特約服務隊~故事媽媽

環境資源隊

環境資源隊

學習支援隊~圖書工作

學習支援隊~做教具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