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

校友會

校友會會章下載

​我們鼓勵畢業同學加入校友會,與母校及其他校友建立密切的聯繫,定期進行交流並保持長久的友誼。校友會的宗旨為:

1.促進校友之間的聯繫

2.增進校友與母校溝通合作

3.飲水思源,薪火相傳

會友大會

有關校友會理事會選舉
由於疫情的關係,新一屆的校友會理事會選舉將延遲舉行,直至另行通知。暫由現屆校友會理事會成員處理校友會事務。

 

招募

維繫校友、回報母校、薪火相傳是校友會的重要目的。各位校友,校友會正需要你的支持,若你有意服務校友或支持母校發展,包括︰

1.成為校友會幹事,帶領校友會發展

2.於母校嘉年華會作義工

3.支持母校的學校發展基金,或嘉年華物資贊助

歡迎與本校校友鄧子軒老師聯絡(電郵︰lmc880109@bstwlmc.edu.hk)

情繫沙呂

為加強校友和母校的聯繫,並了解呂小下午校及沙呂小校友的近況,請各位校友於以下連結進行資料更新︰

https://forms.gle/vJ41i8Vvm2kt3nG99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