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級

為了加強家校溝通,本校每年舉行「我們這一級」晚間活動。家長可藉著這次難得的機會,了解孩子們在學校學習的情況。當晚除了有校長分享外,還有各級每班中文、英文和數學科任老師跟家長分享和交流。

親親校長

家校同心是推動學校發展的重要元素。為此,校長期望與各班家長增加接觸,與家長分享學校遠景和未來發展方向,同時了解家長和學生的需要。故此,本年度特別開設「親親校長」時段,與家長共話。

家長晚會

透過家長晚會讓家長了解學校發展和課程,並讓家長掌握升中資訊。

學校發展簡介會(全校)
課程簡介簡介會(分班)
中學巡禮(部分級別)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