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沙呂小全校大旅行」活動,每年於金秋十月舉行。師生、家長一道踏出校門,於香港各營地進行戶外活動。旅行中,老師、學生和家長,暢談遊玩,其樂融融。

興趣班

本校邀請多個專業機構和導師於課餘舉辦興趣班,讓同學可在多方面作不同的嘗試和發展。同時,豐富學生不同範疇的學習生活。

成就大舞台

提供正向成就展示平台,讓所有學生皆可有展示機會,鼓勵學生展示或表演他們的學習成果。
同學表演花式單輪車
同學表演雙人花式跳繩

成就大電視

於學校正門位置播放由同學提交的「成就片段」,分享同學的不同學習經歷,展示同學的學習成果
同學分享比賽經驗和學習所得。
透過正向電視播放同學的學習經歷。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