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Different sky of learning」讓孩子感受學習的另一片天。我們請學生把平日的課本放下,用自己的眼睛、耳朵去觀察,用自己的身體、腦袋去發現、去摸索;老師是他們的引導者、促進者,同學是他們的合作學習伴伙,整個學習過程中,孩子眼睛看著的不是自己、不是老師,而是整個合作團隊和整體的四周的學習環境。在這片天空下,學生所得著的,並不單是知識,而是積極自主、與人合作、突破自我,並發展不同的共通能力,這些對孩子的未來都是寶貴的經驗。

一年級主題 萬能水水

透過實驗發現水的表面張力
製作泥膠船,在船上放置波子;測試泥膠船載重量

二年級主題 動力玩具

雀鳥動力玩具製作
香港物種多樣性(雀鳥)講座及設計

三年級主題 沙呂大使

「沙呂大使」以拚圖方式拚砌沙田不同的景點。
學生以memo紙寫出本活動所學

四年級主題 沙呂小工程師

速度比賽
氣墊船製作

五年級主題 美麗任務

透過多元活動了解社會上不同人士的需要,互諒互愛,共建和諧社區。

六年級主題 元宇宙建築師

基本minecraft操作教學
用minecraft製作簡單課室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