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校長之愛生命篇

2023-12-16 (星期六)
活動類別:其他活動

一眾200位沙呂小家長及學生,連同尹校長、趙助校、關老師和劉老師於12月16日(六)參加「親親校長之愛生命篇」活動。是次活動由香港影藝協會主辦,贊助沙呂小家長及同學欣賞正向生命電影:《告訴世界我來過》。內容主要講述澳門一間獸醫診所 的醫護人員 ,悉心照顧各種不同受傷或生病動物的過程,以及拯救各種被遺棄的動物的真實個案,令人反思人與動物的關係 、體味生命的價值和培養愛護動物的態度,情節感動真摯。

 

電影後設有映後分享環節,由兩位香港影藝協會邀請的嘉賓進行分享,他們特別提到片中為動物進行手術的醫生,欣賞他們那份敬業樂業的精神,在人生中找到一份有意義的工作,然後全程投入去做,勉勵同學在學業上也應抱有這份熱情。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