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選書權特別借書日

2023-12-19 (星期二)
活動類別:其他活動

2023年度新書出爐!經同學贊助的圖書已於12月19日可供借閱,各班同學於當日輪流到圖書館借書,準備於聖誕假期期間閱讀。有同學找到自己贊助的圖書,看到心愛的圖書已貼上印有自己姓名的標籤,感到萬分雀躍! 同學到圖書館除了借新書之外,還可參與聖誕樹猜謎遊戲,師生一起在由書砌成的聖誕樹前拍照留念。在此非常感謝家長義工的付出,為本校閱讀活動生色不少。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