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崇拜及班級聯歡

2023-12-21 (星期四)
活動類別:其他活動¦大型活動

12月21日學校舉行聖誕崇拜及聯歡會,學校早上安排同學作聖誕小老人在校內巡遊和派糖果,又安排多個活動讓同學歡度聖誕包括欣賞聖誕電影、聖誕崇拜、手鐘表演、高低詩獻唱及樂團表演,當然還有聖誕節訊息分享,節目非常豐富精彩。課室裏都十分激烈,因為舉行了各級的聖經問答比賽,同學們努力回答,盼望各位於假期中也能勤讀聖經,明白天父的話。

最後,家長、同學和班主任一同聯歡,一起玩遊戲,分享美食,交換和送禮物,讓學校每一角落都都充滿歡樂的氣氛。

祝願各位聖誕快樂,新年蒙福。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