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跨學科課程活動「至『營』餐單大比拼」

2024-01-09 (星期二)
活動類別:其他活動

 

二年級進行「健康飲食」跨學科課程,並於1月9日舉辦「至『營』餐單大比拼」活動。活動開首時,全級二年級的孩子以沙呂小獨有的掌聲送予參賽者鼓勵,讓整個禮堂充滿著孩子的愛與熱情。 接著,五班學生代表施展渾身解數,透過製作精美的簡報及實物道具,向現場百多位觀眾推介自己設計的餐單。學校特別邀請英國註冊營養師盧思敏女士擔任評判,就同學設計的餐單進行評審,而校長則為同學的匯報表現給予肯定和鼓勵。 最後,2A 薛嘉澤在比拼中脫穎而出。五位參賽者的匯報片段亦將於2月3日的嘉年華展示,藉此推廣健康飲食的訊息。每位參與同學均獲頒證書乙張,以資鼓勵。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