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證書課程第二講

2024-01-12 (星期五)
活動類別:其他活動

沙呂小家長證書課程第二講 -「親子溝通」已於1月12日晚上成功舉行。 當晚很榮幸邀請到培僑小學榮休校長連文嘗先生擔任主講。連校長以工作坊形式,讓大家從參與活動中體會「親子溝通」的心法及方法。當晚分享的內容十分豐富,包括「積極聆聽」與親子關係、正面溝通的好處,包括:培養自尊心、責任感和同理心。相關的方法,例如﹕利用白描、提示、提問及「我的訊息」等方法表達信任和鼓勵合作。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