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姊妹學校莞城中心小學訪校

2024-01-18 (星期四)
活動類別:其他活動

2024年1月18日,莞城中心小學師生到訪沙呂小進行「科技研學主題交流日」。當天先由沙呂大使帶領參觀校園,學校老師又開放多個課堂,讓同學們體驗科技融入學習的樂趣。 學校特別安排沙呂小學生作精彩的科技研學分享,讓來賓進一步了解校園自學和科技的文化氛圍。師生更參與在「呂高華數碼天文館」進行的本校天文課,學習操作望遠鏡和交流天文知識,彼此分享科技教育的現況及新發展。 當天的交流活動,為日後兩校在教育教學領域開展更廣泛的交流與合作。莞小師生更把共同創作的25周年慶禮畫及他們學校具歷史意義的3D打印「資福塔」模型,贈與沙呂小作為賀禮,祝願沙呂小生日快樂,宏圖更展。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