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文化日

2024-02-06 (星期二)
活動類別:其他活動¦大型活動

學校以「祥龍賀歲」為主題舉辦中華文化日,讓學生認識「龍」與中華文化的關係,同時也邀請了本校5B班林子詠同學演奏中樂琵琶及初小中國舞班表演,又進行全校大掃除,一同感受節日氣氛。此外,我們邀請了國寶級皮影大師李建新先生演出皮影戲,更有互動環節,讓學生認識我國此項被納入「聯合國非物質文化遺產」的傳統技藝,從中了解中華文化,提升國民身份認同。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