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STEAM之旅2024

2024-02-07 (星期三)
活動類別:學術活動¦境外交流活動¦其他活動

本校於2024年2月3日至7日,跟36位五六年級學生組成的STEAM遊學團,遠赴新加坡進行五日的學習與交流。目的是透過體驗式的學習活動讓同學們開闊視野、學習獨立、豐富STEAM學習經歷。期間同學們參觀了Global In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和Bendemeer Primary School(明智小學),與當地同學一起體驗豐富多彩的STEAM課堂並與當地學生建立友誼。學生們有機會與當地學生交流和互動。這種跨文化的碰撞提升了學生們的語言溝通能力和社交技巧,彼此分享學習經驗,了解不同教育體系的特色。這交流經驗大大促進學生的個人成長和建立全球意識。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