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中文科活動「包餛飩」

2024-03-07 (星期四)
活動類別:其他活動¦大型活動

二年級中文科於3月7日進行了一場體驗式學習活動,旨在讓學生親身體驗食物製作的過程,豐富他們的生活經驗,為寫作作好準備。在活動當天,學生在老師和家長的指導下親自動手包餛飩,體驗烹飪的樂趣。此外,在眾多家長義工的協助下,學生還有機會品嚐自己親手包製的餛飩,並在老師的引導下運用五感描述餛飩的特點。校長更向同學們介紹了餛飩的由來,並提出了一道挑戰題,激發了學生的求知慾,培養他們的自主學習能力。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