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科研與氣候變化」展覽開幕儀式

2024-03-18 (星期一)
活動類別:其他活動

本校獲邀出席雪龍2訪港迎船活動之「極地科研與氣候變化」展覽開幕儀式。從40年前的第一艘破泳船「極地號」,到今天的「雪龍2號」,它們都背負著重大的使命。它們到訪南北極,搜集數據,進行科研,為地球跟人類的未來努力!

在歌唱家陳卓斯先生、林子康先生帶領下,沙呂小一眾同學唱出2024訪港主題歌曲「雪龍夢」。歌曲由梁恩能先生作曲,何建宗教授填詞。各人一同以歌聲唱出對極地極地工作者的敬意。鼓勵大家積極參與往後的活動,多了解「雪龍號」及科研任務。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