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禧校慶步行籌款日

2024-03-23 (星期六)
活動類別:校友會¦家長教師會活動¦大型活動

2024年3月23日是銀禧校慶步行籌款日,本校邀請了沙田民政事務專員余懷誠太平紳士擔任主禮嘉賓。何校監、家長教師會正、副主席和家委、兩位港隊校友,與校長為一同主持起步禮,在鳴槍聲響起後,一眾師生和家長從學校出發步行到城門河觀景台,再經翠榕橋沿城門河畔返回學校。沿途設有不同形式打卡點,包括河畔美景及LMC BIG FOUR。

感謝家長們慷慨解囊,籌得的款項將用於校園優化工程、支持各項銀禧校慶活動的開支以及非標準學校設備的維修保養費用。當天盛況空前,活動有約800名師生及家長參加,參加者全情投入,積極參與任務小遊戲和拍照。歷時個半小時的步行籌款活動圓滿結束。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