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姊妹學校教師專業交流活動」

2024-03-26 (星期二)
活動類別:境外交流活動¦大型活動

本校於3月26-27日舉行第三次教師專業發展日活動--「內地姊妹學校教師專業交流」。本校全體教師到訪姊妹學校深圳市東昌小學,除了參觀學校和欣賞學生表演外,更進行觀課與專業交流,促進兩校彼此認識。

是次交流探訪圳市東昌小學外,姊妹學校兩位老師更與我們同行,一同參觀四所深圳的科技公司,讓教師對尖端科技增加認識,為未來小學科學科和創科教育作好準備。

是次交流獲益甚豐,期待兩校未來更緊密的交流和合作。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