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t love and faithfulness never leave you; bind them around your neck, write them on the tablet of your heart. (Proverbs 3:3)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箴言 3:3)

雪龍2文藝晚會2024

2024-04-08 (星期一)
活動類別:境外交流活動¦其他活動¦大型活動

相隔二十年,中國破冰船再次訪港。今年雪龍2返航以香港作為回航首站,實屬難得。 在雪龍2文藝晚會2024中,共有約60位沙呂小老師、學生和家長出席參與。沙呂小學生更有幸為歌曲《雪龍夢》和唱,以歌聲向科學家們致敬,感謝他們無懼極地的挑戰和艱辛,拼搏奉獻。為認識極地、保護極地、利用極地奮鬥,為我們的未來默默付出。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