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t love and faithfulness never leave you; bind them around your neck, write them on the tablet of your heart. (Proverbs 3:3)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箴言 3:3)

西安兒童藝術劇院《我們是秦俑》兒童劇

2024-04-09 (星期二)
活動類別:視覺藝術活動¦其他活動

4月9日下午,本校邀請到西安兒童藝術劇院為全體師生表演經典劇目《我們是秦俑》,氣氛十分熱烈。該劇以陝西文物為創作原型,將中國歷史知識以卡通劇的形式展現,加深了師生對歷史、文化及文物的認識。劇場後同學們更邀請參與互動遊戲環節,內容包含:陝西方言詞彙學習、演員與文物名稱的對應選擇等,加深對戲劇內容的認識。本次互動劇場圓滿舉辦,期待未來能夠邀請更多文藝團體到校表演,讓本校師生得以欣賞、學習中華國粹優美典範。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