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t love and faithfulness never leave you; bind them around your neck, write them on the tablet of your heart. (Proverbs 3:3)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箴言 3:3)

中學統一派位小六升中家長晚會

2024-04-12 (星期五)
活動類別:學術活動¦其他活動

學校於四月十二日(星期五)晚上舉辦「中學統一派位小六升中家長晚會」,讓小六家長及學生對中學學位分配辦法的統一派位安排有更深入的認識,同時亦邀請小四及小五家長參與旁聽。 當晚邀請了浸信會呂明才中學温家傑校長作嘉賓,為小六家長和同學打氣及訓勉。 晚會中,尹校長介紹本年度中學學位分配辦法,而趙助校則講解有關中學統一派位文件資訊。學校亦就過去兩屆升中選校及派位情況進行分析,為家長提供更全面的參考資訊。 當晚共三百多位家長和同學一同參與晚會,了解學校的升中支援安排,為升中選校作出充足的準備。願祝帶領每位學生入讀合適的中學。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