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特色

1.課時安排

每週安排三節體育課,(一節體適能課和兩節體育技能課)。以及每天三十分鐘的動感小息,提供充足的運動時間。

2.體適能課(Physical Best)

透過不同形式的體適能訓練,配合推行Physical Best課程,教授學生正確的體適能訓練技巧,提升學生在課堂中的活動量。

3.趣味游泳課

游泳課是本校體育與健康課中的特色,隔週進行游泳課,除了教授學生游泳技巧外,亦通過豐富的水上活動、遊戲來吸引學生的興趣;而水中肌耐力、平衡力、協調等體適能練習,更讓學生在快樂地學習游泳的玩耍中健康成長。

學科活動

1.水運會

 

2.陸運會

 

3.KEEP-FIT班

倡導學生從小養成健康飲食和規律運動的習慣,並持續為BMI過重的學生提供身體鍛煉及飲食指導,以改善學生健康狀況。

4.校隊晨訓與低小拔尖

迎著晨光,校隊每天進行訓練,鍛鍊體能,磨練意志。低年級亦開設拔尖課,培養學生興趣,為高年級校隊打造梯隊。

5.動感小息

動感小息30分,健康快樂又精神!

6.形體舞

學校每年設計一套形體舞,全校師生於動感小息後一起舞動校園。

7.試後體育活動

學生於試後全日參加體育相關活動,放鬆身心,享受汗水帶來的快樂。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