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展原則

本校致力培育孩子自主學習,讓孩子「願意學」和「能夠學」,成為終身自主學習的新一代。 

    1.以「願意學」及「能夠學」為發展導向。

   2.注意學生的個別化需要,考慮及照顧學生的性向及學習特點,設計課堂組織、教學策略等。

   3.以「導入、掌握、延展、評估」四大板塊為發展框架。

   4.順應時代的發展及學校現有的優勢,以資訊科技為發展的工具之一。

   5.以「成長型思維」和「教師專業發展」為基礎,優化「課堂設計」和強化「教師語言」,作為推動自主學習的主要發展策略

自主學習Super獎勵計畫

為推動學生自主學習,學校特別舉辦「自主學習Super Fun獎勵計劃」,以肯定學生在學習上有積極自主的表現。

假期自主學習任務

為鼓勵學生自學,暑假、聖誕節和復活節期間不設學科功課,讓學生有空間自訂目標進行自主學習任務。

iLearn平台

為學生提供各種網上自學資源,鼓勵學生按個人的興趣和需要延伸自主學習。

詳情將稍後公佈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