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致力推動優質基督教全人教育。我們期望每位學生能夠在神的愛中成長,全面培育學生身心靈發展,幫助學生盡展各方面的潛能,並建立良好的正面品格和態度,讓學生不但擁抱夢想,更能實現夢想,成為明日的領袖,發揮恩賜,造福社會,服務人群,達成校訓「明道達才」。                         
學校一直緊貼社會和教育最新發展,善用科技促進學生自主學習,裝備學生成為有知識、有能力、有技巧、有策略和有創見的好學者。學生樂於與他人溝通合作,善於多角度思考問題,透過綜合分析各項因素,勇於嘗試尋找最佳的解難方法。學校會透過多元化的校本課程和活動如跨課程學習、另類學習周、大型活動和試後活動等,設計適切的學習任務和挑戰,培養學生的靈活思考、適應力、應變能力和創意等未來社會必須具備的軟實力,不但讓學生積累真實的學習經驗,而且從中建立學生成長型思維。

學校十分重視學生的健康成長,鼓勵學生按個人品性積極投入多元化的課外活動,為學生提供均衡而且廣闊的成長平台,強化學生的身心發展。本校是香港第一所推動正向教育的津貼小學,有效地建立正向校園氛圍,發揮學生天賦的二十四個性格強項,促進人生關鍵的六大支柱,建立學生豐盛人生。我們又積極推動生命教育,加強學生對天人物我的認識,透過知情意行策略有效推展生命培育工作,期盼學生學會認識和信靠天父。 學校會堅定不移地繼續教導莘莘學子,讓每位學生從小開始便勇敢追夢,盡展潛能,將來在不同的領域也可展翅高飛,翱翔天際。學校深信家校合作是成功的關鍵,感謝各位家長對本校的全力支持和信任,我們期待在沙呂小校園跟各位相遇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