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度家長教師會委員會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家長教師會於1999年成立,目的為推行或參與促進學生福利和利益之活動或項目,促進家長和學校之間的溝通及合作,及維持學校、學生與家長間之緊密聯繫,以協助學校有效運用資源,促使學生在學術、興趣、體育及基督教價值觀各方面均衡發展,並充分照顧處於成長階段的學生。家長教師會的成員,分為榮譽會員、教師會員和家長會員。家長教師會的執行委員會除了榮譽會員和教師會員,每一屆家長委員均於每個新學年由全體教師及家長投票選出,並於會員大會中就職。執行委員會由八位家長委員和七位教師委員組成,而委員會選舉落選名單中最高票數的三位,會成為替代委員。過往每一屆家長教師會籌辦了多項活動,在家長支援、學術提升、關注健康、升中準備、戶外活動和學校發展各領域,促進了家長和校方的合作和了解。此外家長教師會還製作快訊和網頁,為家長提供更多資訊及分享的渠道。家長教師會是本校之家長組織,我們積極參與,加強彼此聯繫,使本會成為家長與學校間的溝通橋樑。過去一年,家長教師會悉心籌辦多項活動,會員非常踴躍支持。


2023-2024年度家長教師會委員會家長委員

職位

家長委員姓名

相片

子女姓名

主席

盧思敏

Cecilia

4C陳梓妤

副主席

陳嘉恩

Yannis

3B 周倩悠

財務

曾健寧

Eddy

3D曾祉晴

秘書

何詩韻

Karen

2C翁天昊

4E翁日朗

秘書

李善恩

Ann

2A薛嘉澤

康樂

何家俊

Alex

2B 何又甯

編輯

王偉傑

Paul

1E 王雲悅

3E 王雲睿

編輯

陳芷筠

Jess

2D 林致朗

3E 林緻晴

替代家長委員

(財務)

黎康年

Andy

1D黎信逸

替代家長委員

(康樂)

黃金港

Doubi

2B梁樂謙

替代家長委員

(康樂)

柳瑩

Rani

1E 劉晴

 

 

2023-2024年度家長教師會委員會教師委員

職位

教師委員姓名

副主席

尹紹光校長

財務

張雪芬副校長

秘書

陳鳳儀副校長

康樂

關仕倫老師

康樂

葉愷宜老師

編輯

趙嘉俊助理校長

編輯

謝丞晉老師

 
浸信會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Baptist (Sha Tin Wai)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圓洲角路八號
Address: 8 Yuen Chau Kok Road, Shatin, N.T.
電話: 2647 6242
傳真: 2635 013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